今吉与黑尾

请不要觉得年代久远就不好意思点赞和评论,我最喜欢和人交流了

【伍史】如果成为哨兵的话(世界观设定)

因为有人说不了解哨兵的设定就不看了,我来解释一下设定。

剧透味儿十足的世界观设定(慎!我在文里也会解释设定,所以担心被剧透的人可以不看)

该设定与ABO体系和D/S体系并称为“欧美圈三大设定”。来自于美剧《the Sentinel》(即哨兵),可能因为它并不是完全服务于色情的设定,所以知名度显然低于前两者。现在在日漫圈也有人使用。但是由于使用人大多没有看过那个美剧,导致哨兵的设定被加入大量二设,最后连原设定都分不清了。挺有意思的,可以都翻来看看。(讲道理我觉得有些人的二设来自环太平洋,挺有趣)

当然!我也决定加入我自己的二设,所以,想考证的人请去看美剧。

  1. 哨兵:五感远远超出常人水平的人类。他们的存在是十分稀有的,因此各国都很珍惜也对消息进行管控,普通人对他们的了解不多。


  2. 向导:哨兵在将注意力高度集中在某个感官上时,会需要一些帮助。向导则是专门负责提供帮助的人。本身是普通人,但是因为哨兵的信任,以及与哨兵之间的关系变紧密,会拥有特殊的精神防御能力。有些人会特化出攻击能力。


  3. 精神向导:一般是以动物的形态出现,是哨兵和向导的精神象征。哨兵会通过辨识对方的精神动物来相互认出彼此。普通人看不到它们。


  4. 神游:哨兵在注意力过于集中在某个感官上时间过长时,或者同时接收过多的感官信息时,由于难以控制自己接收的讯息而精神陷入即将崩溃的状态。是十分危险的状态。


  5. 结合热:哨兵有着人类最优秀的基因,有生理机制试图延续该基因。当向导因为哨兵的选择而觉醒之后,哨兵和向导会陷入想要进一步加深关系的冲动之中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